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耳朵里挖出黑色的像泥?

耳朵里挖出黑色的像泥?

26岁2019年07月31日 09:03:55
病情描述:

我昨天刚打了耳洞,现在是第五天了,今天在耳朵里面挖出黑色的像泥,请问耳朵里挖出黑色的像泥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邹宇
    邹宇主任医师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耳朵里挖出黑色的像泥考虑是局部发炎后,导致的色素沉着的造成。建议:您先把耳钉拿掉,然后对患处进行消毒,每天用碘酒擦拭,同时可以服用头孢类消炎药,进行抗炎,一般三至十天可以好转。注意事项:注意饮食要清淡,同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物。

  • 黄银爱
    黄银爱副主任医师

    广东省中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考虑是打了耳洞后发炎引起的。建议:您近段时间一定要保持耳部的清洁卫生,按时用碘伏擦拭伤口,每天一到三次,一般一星期左右会有好转,如果症状严重,你还要配合药物治疗,服用头孢类抗生素。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