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前列腺穿刺活检准确吗?

前列腺穿刺活检准确吗?

38岁2019年08月03日 09:48:42
病情描述:

我近几天总有尿急、尿频的症状,在网上查,很害怕会是前列腺癌,医生建议我做前列腺穿刺活检,我想知道这个检查准确吗?

医生回答(2)
  • 罗力
    罗力主任医师

    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前列腺穿刺活检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获得患者的前列腺组织,再进行病理学检查,从而获得病理证据,判断患者是否患有前列腺癌,是比较准确的。建议:检查之前,最好选择当地正规权威医院,确保检查的准确性。

  • 高慎元
    高慎元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前列腺穿刺活检,在临床上有两种检查途径,一种是经过会阴,还有一种是经过直肠,相比之下经过直肠的准确性是比较高的。建议: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检查,确诊后,及时治疗,改善尿急、尿频的症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