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肺积水有肿瘤?

肺积水有肿瘤?

29岁2019年08月03日 15:09:29
病情描述:

我今天因为胸痛去医院检查,检查完以后医生说是肺积水有肿瘤。我想知道肺积水有肿瘤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李琦
    李琦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你现在这样的情况,首先要去医院检查是什么肿瘤,然后再对症进行治疗,当肺积水增多的情况下,可以采取胸腔穿刺引流的方法治疗,同时还要积极治疗原发疾病,比如放疗、化疗、手术治疗的方法。建议:你去权威医院治疗。

  • 韩天鹰
    韩天鹰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你这样的情况,要及时检查清楚肿瘤性质,再及时进行治疗,比如使用手术治疗、化学治疗、放射治疗、靶向治疗等方法,还要检查肺积水的量有多少,如果量比较大,就要及时进行胸腔穿刺引流术。建议:你要放平心态吗,积极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