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口腔癌是怎么引起的?

口腔癌是怎么引起的?

58岁2019年08月03日 16:06:15
病情描述:

我父亲最近总是觉得口腔难受,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口腔癌,我想咨询一下口腔癌是怎么引起的?

医生回答(2)
  • 李琦
    李琦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患有口腔癌的患者,一般会觉得口腔内麻木,有肿块,并且会出血。引起口腔癌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长期的抽烟喝酒,口腔内长期滋生大量的细菌和真菌。其次口腔内有长期的刺激,比如牙尖、假牙等刺激口腔粘膜,产生溃疡逐渐变成癌。另外营养不良和口腔慢性疾病等也会导致口腔癌的发生。

  • 翟红艳
    翟红艳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口腔癌,长发生在长期嗜好烟酒的人群,多发生在中年人,如果口腔内的卫生很差,长期有细菌滋生也会导致口腔癌。其次口腔内有不合适的假牙,牙尖等异物长时间的刺激口腔粘膜,产生慢性溃疡引起口腔癌。另外粘膜白斑,口腔粘膜长期发生改变等也都会导致口腔癌的发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