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外阴黑色素瘤早期?

外阴黑色素瘤早期?

29岁2019年08月03日 17:36:20
病情描述:

前段时间我被查出外阴黑色素瘤,医生说我目前只是出于刚患病的阶段,但是我没有什么特殊的不适感,外阴黑色素瘤早期有什么症状吗?

医生回答(2)
  • 李琦
    李琦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例分析:该疾病早期不会有较为明显的症状,一般需要在体检的时候才可以发现。部分患者会出现外阴部有肿块的现象,可能会伴有外阴出血的现象。建议:及时至医院进行治疗。注意事项:日常清洗私处时不要选择盆浴的方法。

  • 翟红艳
    翟红艳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例分析:这种疾病的早期症状不是较为明显,较为常见的症状是私处出现肿块,可能会伴有私处瘙痒的现象。部分患者可能会出现头痛以及排尿困难等症状。建议: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注意事项:不要吃过于油腻的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