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颈部神经鞘瘤?

颈部神经鞘瘤?

49岁2019年08月03日 11:40:20
病情描述:

我最近发现颈部长出了一个小硬块,颜色为粉色,有时还会疼,后来到医院检查,发现是得了神经鞘瘤,想问问这病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2)
  • 李琦
    李琦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颈部神经鞘瘤是由于颈部周围的神经胶质细胞病变形成的疾病。建议:患者需要进行手术切除治疗,同时还需配合药物治疗,期间需要多喝水,每天要喝2升以上的水,防止药物的副作用。平时需要多吃蔬果类的食物,比如西红柿、猕猴桃等。

  • 李晖
    李晖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颈部神经鞘瘤是由于颈部周围神经系统中神经胶质细胞异常病变引发的。建议:采取药物治疗以及手术治疗,需要把颈部的病变肿瘤切除,避免伤害周围的神经。平时需要多喝水,同时还需要喝牛奶、豆浆等食物帮助排出患者身体内的毒素。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