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早期胃癌症状?

早期胃癌症状?

50岁2019年08月03日 14:49:43
病情描述:

我哦最近在吃饭后总是会觉得自己的胃部不舒服,很是难受,我很害怕自己有胃癌,请问早期胃癌症状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李琦
    李琦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胃癌是发生再看胃粘膜上的恶性肿瘤,它的发生和日常的生活习惯、幽门螺旋杆菌感染等有关。当患者患有胃癌时,一般在早期是没有明显症状的,也有少数人群会出现恶心、呕吐或其他的上消化道症状,随着病情的发展会有胃部疼痛和体重减轻的症状。

  • 翟红艳
    翟红艳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早期胃癌的症状一般并不明显,也有的少数敏感人群出现呕吐、恶心的症状,很难让人引起重视,会加重病情的发展,随后便会出现疼痛和体重下降的症状。它的发生和日常饮食、幽门螺旋杆菌感染等有关。建议:日常清淡饮食,保护好肠胃。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