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肺癌转移头部的症状有哪些?

肺癌转移头部的症状有哪些?

52岁2019年08月03日 16:24:23
病情描述:

专家你好,我老公自从得了肺癌以后,一直在坚持治疗。最近这几天,他总说自己头疼,我怀疑是癌细胞转移导致的,请问医生肺癌转移头部的症状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李琦
    李琦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描述:肺癌发生脑转移以后,患者肢体感觉以及活动会出现异常,有的患者可出现肌肉震颤以及麻木等情况。有的患者因为癌肿侵犯严重,其精神状态可发生改变,出现过度兴奋或抑郁等情绪。建议:家属应及时带患者去医院检查,及时进行合理治疗。

  • 李晖
    李晖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描述:肺癌如果转移到头部,患者大脑以及神经功能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大部分患者会出现类似于的头痛症状,可在夜间发生。由于颅内压增高的原因,部分患者可出现呕吐以及视力下降等情况。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