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腺泡状腺癌如何治疗?

腺泡状腺癌如何治疗?

67岁2019年08月04日 10:07:46
病情描述:

我爷爷去年经常会觉得后背疼痛,有时还会出现间歇性的咳嗽,检查后才知道患有腺泡状腺癌,请问腺泡状腺癌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2)
  • 李琦
    李琦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腺泡状腺癌患者一般诊断后应立即进行手术切除,术后予以化疗的方式控制肿瘤的生长。建议:您爷爷手术后适量补充营养物质,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每日适量锻炼,增强自身抵抗力。注意事项:禁止吸烟、饮酒,避免过度劳累。

  • 翟红艳
    翟红艳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腺泡状腺癌首选的治疗措施是手术切除,术后进行化疗或者是放疗控制肿瘤发展。建议:您爷爷及早去当地的三甲医院进行手术治疗,术后多补充营养促进伤口愈合,根据病情选择化疗或者是放疗。注意事项:禁止饮酒、吸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