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保养卵巢食谱?

保养卵巢食谱?

35岁2019年08月04日 12:41:29
病情描述:

我之前就听朋友讲过,随着年龄的增大,卵巢也会跟着退化。她们都开始采取措施,保养卵巢。我想咨询一下,什么食物可以保养卵巢?

医生回答(2)
  • 马秀丽
    马秀丽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建议:保养卵巢可以使用食疗如,黄瓜,黄瓜具有促进胃肠蠕动的作用,还具有利尿作用,可以让卵巢得到保养。黑豆,其可以补充体内雌激素,还具有保养卵巢和子宫的作用。及时补充体内的维生素,促进新陈代谢,从而保养卵巢。

  • 斯琴其木格
    斯琴其木格副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建议:近期卵巢癌的发生率逐年升高,保养卵巢是很有必要的事情。保养卵巢一般采用食疗,您可以食用含有大量的维生素的食物,如胡萝卜,含有高钙的食物,如牛奶,适当的服用含叶酸的食物如绿色蔬菜。注意事项:避免进食过多油腻辛辣的食物,避免进食煎蛋。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