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20岁得癌症的几率?

20岁得癌症的几率?

20岁2019年08月04日 14:05:19
病情描述:

听说由于生活的改变以及饮食的激素化,会导致年轻人也患上癌症的疾病,想请问一下我这样20岁得癌症的几率为多少?

医生回答(2)
  • 李琦
    李琦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癌症是目前还无法通过医疗手段或其他治疗进行治愈的,往往患上癌症需要通过手术进行化疗来减轻患者的病痛,以致延缓病情的发展。20岁得癌症的几率很小,目前还没有统计的数据。建议:保持合理的生活。

  • 李晖
    李晖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癌症是属于身体的某部位出现恶性肿瘤引起的,此病患者需要经过化疗的方式延缓病情,病情得到控制后可根据患者的身体状况进行手术切除治疗。在20岁的年纪得癌症的几率很小。建议:可以通过改善生活习惯进行预防癌症的出现。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