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吃完饭一会就饿怎么回事?

吃完饭一会就饿怎么回事?

30岁2019年08月04日 12:04:38
病情描述:

我最近刚吃完饭没一会儿就饿了,可是我吃的饭也不是很少,请问吃完饭一会就饿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朱立
    朱立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吃完饭一会就饿的原因有很多种,第一,若是患者的消化能力较好可能就会出现这种情况。第二,有胃部疾病的患者胃内胃酸含量较多,患者就会在饭后出现饥饿现象。第三,糖尿病或甲亢患者也会出现上述现象。

  • 图雅
    图雅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根据情况来看,您很有可能是胃部疾病或其他疾病导致的患者饥饿。若是慢性胃炎患者,通常会在饭前分泌较多胃酸,从而导致消化能力提高。如果患者为糖尿病或甲亢患者也会出现以上症状,因为这两种疾病的患者新陈代谢较为旺盛,所以会在饭后感到饥饿。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