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脑梗后怎样恢复力气?

脑梗后怎样恢复力气?

50岁2019年08月04日 13:19:32
病情描述:

我老伴患有脑梗已经很多年了,今天早上突然发作,经过治疗后,有所缓解,但是老伴现在全何时能乏力,所以我想了解脑梗后怎样恢复力气?

医生回答(2)
  • 王文安
    王文安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脑梗是由于脑部的血液供应发生异常,而引起头晕、头痛,肢体无力的现象。建议:您可以通过有氧运动,如散步、行走、上下楼梯等来缓解老伴的症状,也可以进行理疗,如针灸等,平时避免过度劳累。

  • 张丽文
    张丽文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根据您老伴的情况看,全身乏力只要是由于脑部血液不同所致。建议:您老伴最好去医院进项颅脑CT检查;或是每天适当的锻炼,以恢复脑功能;必要时进行针灸治疗。同时保证充足的休息时间,不要过度疲劳。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