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母细胞瘤是怎么造成的?

母细胞瘤是怎么造成的?

20岁2019年08月04日 18:14:50
病情描述:

我这段时间,身体一直乏力,并且还有消瘦的现象,而且体重也在下降,去医院检查说我患有母细胞瘤,我想知道母细胞瘤是怎么造成的?

医生回答(2)
  • 李琦
    李琦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母细胞瘤可以分为很多种,如胶质母细胞瘤、小儿髓母细胞瘤、血管母细胞瘤等一般和遗传和外界因素刺激有关。建议:及时去医院就诊,并进行手术切除。术后要定期复查,并且适当的增加运动。

  • 翟红艳
    翟红艳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母细胞瘤是脑部神经功能发生异常所致,而患有母细胞瘤的原因主要可能是遗传所致,或是长期接触化学物质。建议:您可以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抽血化验,以明确是哪种类型的母细胞瘤,必要时进行手术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