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排卵期后三天同房会怀孕吗?

排卵期后三天同房会怀孕吗?

23岁2019年08月05日 17:43:18
病情描述:

我男朋友昨天和我同房的,但是同房的时候没有戴避孕套,我害怕会怀孕,我想了解一下排卵期后三天同房会怀孕吗?

医生回答(2)
  • 马秀丽
    马秀丽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排卵期后三天同房有可能会怀孕,女性排卵不规律就有可能会怀孕。建议:如果不想怀孕要避免在下次月经来潮的前十四天的前四天或者是后五天同房,同房的时候最好戴避孕套降低怀孕的几率。

  • 张玉荣
    张玉荣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排卵期后三天同房有可能会怀孕,但是怀孕的可能性比较小。建议:同房的时候要做好避孕措施,比如戴避孕套,可以去医院做尿妊娠或者是血hcg来判断是否怀孕,平时要避免在排卵期同房。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