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应该如何预防股骨头坏死?

应该如何预防股骨头坏死?

42岁2019年08月06日 14:44:42
病情描述:

前几天我一个朋友被检查出有股骨头坏死,他今年也就才四十多岁,我想知道应该如何预防股骨头坏死?

医生回答(2)
  • 张啟维
    张啟维副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股骨头坏死是指由于股骨颈骨折复位不良的愈合或者是骨骼自身的病变引起的一种疾病,是一种危害性极大的疾病。股骨头坏死虽然症状比较严重,治疗也比较困难,但是是可以预防的。建议:平时要避免长时间使用糖皮质激素类的药物,也要避免大量的饮酒。如果出现了股骨颈骨折,要及时的去医院固定复位治疗。

  • 王宇飞
    王宇飞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股骨头坏死是现在中老年人常见的骨骼疾病,治疗相对来说比较困难。虽然股骨头坏死比较难治疗,但是还是可以预防的。建议:股骨颈骨折的患者要及时的去医院做内固定手术,避免演化成股骨头坏死。注意事项:平时要避免酗酒,避免长时间应用糖皮质激素。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