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肛门有痔疮痒怎么办?

肛门有痔疮痒怎么办?

40岁2019年08月06日 16:11:47
病情描述:

我患有痔疮好多年了,但是我这两天肛门总是出现痒的症状,我想问问肛门有痔疮痒,我应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张书信
    张书信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出现痔疮痒的症状,一般是由于病情加重的原因导致。建议:您可以去医院肛肠科进行就诊,使用治疗痔疮的药物进行治疗;出现瘙痒时,可以用高锰酸钾进行坐浴,能够有效缓解瘙痒的症状;平时要做好自身的卫生清洁工作。

  • 海燕
    海燕副主任医师

    包头市蒙医中医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您的症状可能是平时盲目用药导致,使得痔疮加重,从而出现痔疮痒的症状。建议:您应该去医院肛肠科看看;您平时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以及端正姿势,如坐姿、站姿等,也尽量避免长时间的保持一个姿势不变。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