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放屁是怎么回事?

放屁是怎么回事?

25岁2019年08月06日 10:25:04
病情描述:

这几天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吃了什么,放屁非常的多,而且总是忍不住就想要放屁,这种现象到底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朱立
    朱立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放屁是人体的一种正常生理表现,是因为吃的食物中有些成分没有被分解,被大肠菌消化了之后,就会产生气体,当气体在体内累积到一定的阶段,就会被排挤出体外,就有了放屁的情况。如果经常放屁说明你的胃肠道消化比较差,需要及时调理

  • 乌恩白乙拉
    乌恩白乙拉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每个人都会放屁,因为我们吃的食物中有很多的淀粉类,这种食物就会导致肠腔产气过多,所以到了一定的阶段就会放屁增多。如果偶尔的放屁都没关系。如果放屁变多跟自身的饮食习惯不好也有关系,比如暴饮暴食等,要尽快改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