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板栗吃多了肚子痛?

板栗吃多了肚子痛?

25岁2019年08月06日 09:41:56
病情描述:

我妈妈经常会买板栗给我吃,而我又特别喜欢吃,但是今天吃了很多之后就感觉自己肚子痛,应该咋办?

医生回答(2)
  • 朱立
    朱立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因为板栗中含有大量的淀粉,如果一次性吃了太多的板栗,对于胃肠道是一种负担,就会引起腹痛的症状,其次,一些胃肠虚弱的人也不能多吃,同样也会引起这种反应。建议:不管是吃任何食物都要适量,避免一次性吃的过多,引起不适,要有一个好的饮食习惯。

  • 乌恩白乙拉
    乌恩白乙拉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板栗属于是高淀粉的食物,而且它的热量也比较高,所以吃多了之后,会引起消化不良,尤其是对于有胃肠道疾病的人,不能多吃,而且吃多乐业很容易导致发胖。建议:平时可以把板栗当成零食,少量的吃点,不要暴饮暴食,有一个好的饮食习惯。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