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女性漏尿怎么治疗呢?

女性漏尿怎么治疗呢?

35岁2019年08月06日 10:47:24
病情描述:

我自从生完孩子之后,就会经常出现的不自主的漏尿,经常不在意裤子就湿了,那么女性漏尿怎么治疗呢?

医生回答(2)
  • 罗力
    罗力主任医师

    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您目前漏尿主要是由于生产过程中损伤所导致的。建议:您可以进行盆底肌肉刺激的训练,或者是进行长期的留置导尿引流体内的尿液,多喝温开水,已达到自然冲洗尿道的目的。注意事项:引流过程中若出现血尿或者是沉淀,应及早就医治疗。

  • 方永刚
    方永刚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漏尿患者主要是因为分娩损伤或者是手术损伤所导致的。建议:您可以遵医嘱进行尿液的引流,经常进行盆底肌肉的训练,每日适量饮水,按时消毒尿道口,定期更换引流袋。注意事项:若尿液中出现沉淀,需及早运用药物进行冲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