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晚上睡觉右腿抽筋是为什么?

晚上睡觉右腿抽筋是为什么?

25岁2019年08月06日 14:39:17
病情描述:

我每天晚上睡到半夜的时候,都会出现腿抽筋的现象,感觉吃药也没有用,请问晚上睡觉右腿抽筋是为什么?

医生回答(2)
  • 张啟维
    张啟维副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根据您的症状考虑是由于缺钙导致的,但也考虑是因为腰椎间盘压迫神经导致的。建议:您先去医院进行血清钙的检查,及早查明病因对症进行治疗。注意事项:尽可能减少长时间站立,避免加重症状。

  • 陈晓钢
    陈晓钢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您的这种情况考虑更多是由于缺钙导致的,但也不排除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周围血管神经,导致的抽筋症状。建议:您可以去医院进行拍片检查,及早对症治疗。注意事项:避免长时间站立,以免引起血液循环不畅。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