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肛门旁边长了个软疙瘩?

肛门旁边长了个软疙瘩?

24岁2019年08月07日 13:41:46
病情描述:

我最近肛门周围老是痒,刚刚发现肛门旁边长了一个软疙瘩,想问一下肛门旁边长了个软疙瘩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李峰
    李峰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西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肛门附近长了一个软疙瘩首先考虑为痔疮,除此之外,也有可能是肛周脓肿。建议:您可以服用少量消炎药及抗生素,多饮水,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保持大便通畅,便后及时用温水清洁,避免肛门周围皮肤受刺激。

  • 包散丹
    包散丹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肛门旁边长软疙瘩可能是痔疮。另外,也有可能是肛周湿疹导致的。通常与饮食、环境、清洁不当有关。建议:您可以多饮水,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例如香蕉、火龙果、芹菜等。每天定时排便,防止便秘,常洗澡,保持肛周皮肤卫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