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斗鸡眼手术多少钱?

斗鸡眼手术多少钱?

20岁2019年08月09日 16:13:42
病情描述:

我是天生的斗鸡眼, 因为这个一直感到很自卑,想去做手术治疗,可是不清楚这需要多少钱啊?

医生回答(2)
  • 戴虹
    戴虹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斗鸡眼是内斜视的一种民间叫法,这是一种常见的眼部问题,可以通过手术纠正,只是费用需要结合具体的情况决定。大概的价格在七八千到上万元左右。不过因为不同的地区、以及医院等级的差别,这会存在一些差异性,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 龚晓英
    龚晓英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宝应县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斗鸡眼也就是内斜视,这是一种常见的眼部疾病,如果通过手术治疗,大概的价格在上万元以上。费用受到医院、地区经济水平等的影响。其实很多的轻微内斜视可以先试一试物理矫正的方法,也可以达到比较好的效果。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