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父母都是单眼皮孩子双眼皮?

父母都是单眼皮孩子双眼皮?

28岁2019年08月09日 19:13:42
病情描述:

我已经怀孕有五个月了,我和老公都是单眼皮,但是我们想要一个双眼皮的宝宝,麻烦问一下父母都是单眼皮孩子双眼皮有可能吗?

医生回答(2)
  • 戴虹
    戴虹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父母都是单眼皮孩子双眼皮没有可能,双眼皮是显性遗传,如果父母都是单眼皮,表示不携带双眼皮基因,孩子就不容易出现双眼皮。建议:怀孕的时候要及时去医院产检,这段还需要保证足够的休息,不能劳累。

  • 朱剑琴
    朱剑琴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父母都是单眼皮孩子双眼皮是没有可能的,双眼皮主要是显性遗传,而父母如果都是单眼皮就代表是隐性基因,孩子是不会出现双眼皮的。建议:怀孕的时候要多休息,不能劳累,饮食方面需要吃有营养的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