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男士左胸隐隐作痛?

男士左胸隐隐作痛?

25岁2019年08月09日 18:05:20
病情描述:

我早上起床的时候,感觉左胸部位隐隐作痛,我有点担心,所以我想咨询一下男士左胸隐隐作痛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王文林
    王文林主任医师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您的情况需要考虑患有心脏方面的疾病,但也不能排除胸壁软组织出现炎症的可能性。建议:另外,您应该到医院进行心电图、胸片等相关检查,确定病因,及时治疗。注意事项:您平时应该多喝水,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 吴卫兵
    吴卫兵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左胸隐隐作痛的症状您应该考虑心肌炎或者胸膜炎的可能性,您还要考虑是由于肋间神经痛引起的疼痛。建议:您应该到医院进行心脏磁共振,若您确诊为心肌炎,你应该遵循医嘱,及时治疗,并定时复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