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强迫症可以通过吃药治好吗?

强迫症可以通过吃药治好吗?

30岁2019年08月09日 19:11:20
病情描述:

最近这两年我感觉我的强迫症是越来越严重的,我老公都快要受不了了,我想知道强迫症可以通过吃药治好吗?

医生回答(2)
  • 徐晔
    徐晔副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强迫症是焦虑障碍的一种,属于精神类疾病。对于强迫症的治疗主要是药物治疗和心理治疗,强迫症经过科学的药物治疗是可以治愈的。建议:强迫症不是很严重的可以接受心理治疗,比较严重的可以在接受心理治疗的同时,服用西酞普兰、舍曲林等药物进行治疗。

  • 徐刚
    徐刚副主任医师

    马鞍山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强迫症属于精神类疾病,是可以通过精神类的药物治愈的,常用的药物有氟伏沙明、氟西汀、帕罗西汀、西酞普兰、舍曲林等。建议:由于治疗强迫症的都是一些调节神经的药物,具有一定的副作用,所以强迫症比较轻的可以先接受心理治疗,必要时再添加药物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