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男的喝酒了能要孩子吗?

男的喝酒了能要孩子吗?

25岁2019年08月09日 11:30:32
病情描述:

我最近正在和老公在备孕中,今天是我的排卵期,但是老公回来一身酒气,就是想了解下这男的喝酒了能要孩子吗?

医生回答(2)
  • 王传航
    王传航主任医师

    中日友好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描述:从优生优育的角度来讲,喝酒期间是不建议进行同房要孩子的,可能会对孩子的生长发育有一定的影响。要是想生一个健康的宝宝,在开始备孕之前就应该要戒酒,备孕期间进行饮酒,那就需要等三个月之后再进行备孕会比较好。

  • 韩旭
    韩旭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描述:男性在备孕期间喝酒就不能再要孩子了,需要戒酒,等三个月之后才能进行备孕。因为喝酒之后体内的酒精可能会导致精子发育异常,可能会有畸形儿的出现。为了避免这种症状,一定要做好戒烟戒酒才能备孕。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