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慢性前列炎的症状?

慢性前列炎的症状?

36岁2019年08月09日 10:11:58
病情描述:

我今天解小便的次数突然增多了,怀疑可能是患上了慢性前列腺炎。请问专家慢性前列炎的症状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李海松
    李海松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慢性前列腺炎是男性比较常见的泌尿外科的疾病。一般患者会出现的症状有阴囊、睾丸的疼痛,少数患者还会出现小腹疼痛的现象,同时还伴有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建议:你要及时去医院检查,明确病因。

  • 韩旭
    韩旭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慢性前列腺炎其实就是各种病因引起前列腺组织的慢性炎症。患者会出现的症状有很多,比如尿痛、尿道灼热、小腹疼、会阴疼、腰骶疼等,严重的患者还可能会出现头晕、耳鸣、失眠多梦、焦虑抑郁等症状。建议:你及时去医院检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