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蛋清可以直接涂在脸上吗?

蛋清可以直接涂在脸上吗?

23岁2019年08月09日 13:55:06
病情描述:

我最近在手机上看到有人拿蛋清敷脸,说美容效果很好,我有点儿担心,请问蛋清可以直接涂在脸上吗?

医生回答(2)
  • 杨顶权
    杨顶权主任医师

    中日友好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蛋清涂脸具有一定的嫩肤功效,但是最好搭配珍珠粉或者是蜂蜜一起使用,否则会产生小细纹。建议:患者可以将蛋清和蜂蜜搅拌均匀,涂在脸上,等待15-20分钟,洗净即可,其次,患者还可以搭配珍珠粉使用,还有一定的美白效果。

  • 袁荔
    袁荔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蛋清可以直接涂在脸上,不会有什么副作用。蛋清有嫩肤的效果,长期使用可以使皮肤变得细嫩弹滑。建议:患者可以在蛋清中加入适量的蜂蜜,可以减少蛋清干结后对皮肤造成的紧绷感,还可以有效防治过敏。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