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大腿内侧突然疼很疼一会儿又不疼了?

大腿内侧突然疼很疼一会儿又不疼了?

36岁2019年08月11日 09:30:21
病情描述:

我今天走路的时候,总感觉自己大腿内侧疼痛,有时候突然很疼但是一会儿又不疼了,这是什么原因所致?

医生回答(2)
  • 陈江
    陈江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腿部疼痛一会疼一会不疼有可能是因为下肢血液循环不畅所导致的,也有可能是因为囊肿压迫所导致的,还考虑是因为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所导致的。建议:您及早去医院进行检查,适当多休息。注意事项:避免从事重体力劳动,以免加重症状。

  • 张浩
    张浩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腿部疼痛有可能是因为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所导致的,也有可能是因为血液循环不畅所导致的,但也不排除是组织压迫所引起的。建议:您及早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对症进行治疗,以免贻误病情。注意事项:尽可能患肢抬高,促进血液回流。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