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吃什么能瘦脸?

吃什么能瘦脸?

26岁2019年08月11日 09:18:17
病情描述:

我身上比较瘦,但就是长了一个肥肥的脸,胖乎乎的很不好看,我想试下食物瘦脸,不知道吃什么能瘦脸?

医生回答(2)
  • 顾钧
    顾钧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

    建议:想快速瘦脸,平时一定要多摄取含钾高的食物,主要是由于钾元素可以促进体内的新陈代谢,例如海藻、豆腐、青菜等,也可以多吃芹菜、卷心菜等富含纤维素的食物。另外还需要多做脸部按摩,可以用V型仪器从下巴一直滚向额头,不仅可以瘦脸,还能提拉肌肤。

  • 张浩
    张浩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想要瘦脸,首先要给脸部多做运动,可以多做皮肤提拉的动作。其次要调整饮食,多吃含钾元素的食物,钾元素可以促进新陈代谢,消除水肿,例如纳豆、豆角、柿子、芹菜等,也可以通过茶饮,例如荷叶、决明子、山楂等泡水。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