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胸腔镜手术费用?

胸腔镜手术费用?

49岁2019年08月11日 08:09:29
病情描述:

我爸爸最近经常会感觉到胸痛,平时也没什么其他症状,去医院检查,医生说做个胸腔镜手术,请问胸腔镜手术费用多少?

医生回答(2)
  • 顾钧
    顾钧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

    胸腔镜手术费用一般在一万元左右,包括麻醉的费用,丹参不包括后期护理费以及药物费的,由于地域、病情、医院等级以及仪器的不同,所以价格会存在差异。建议:患者去医院做个详细的检查先,然后再对症治疗。

  • 张浩
    张浩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胸痛,考虑有可能是患有胸腔积液引起的症状。胸腔镜手术治疗的费用大概在1.5万左右,还再加上活检的手术费,大概在三百块钱左右。另外具体的价格要根据医院的等级、医生水平以及手术的仪器而定。建议:您要选择正规医院就诊。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