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发烧怕冷最有效的办法?

发烧怕冷最有效的办法?

22岁2019年08月11日 09:14:14
病情描述:

我今天早上起来就感觉自己昏昏沉沉的,量了一下体温发现自己有点发低烧,而且总是感觉冷,请问发烧怕冷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冷俊岭
    冷俊岭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一般人在发烧的时候出现了怕冷的情况都是由于表皮毛细血管收缩导致体内的热量散不出去引起的,一般在出现了怕冷的情况是都已经是高热了。对于这种高热状态,建议及时的口服解热镇痛药物,比如布洛芬和对乙酰氨基酚来达到降温的目的,在发烧的症状缓解后,怕冷的情况就可以得到改善。

  • 刘红艳
    刘红艳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人在发热的时候是会出现畏寒的情况,这是表皮毛细血管收缩,热量散不出去导致的。一般在发热后,建议你先采取温水擦浴的方式来帮助自己降温。如果无法退烧,就可以口服解热镇痛药物来缓解高热的状态,一般在退烧后,畏寒的症状就会消失。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