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如何预防中风?

如何预防中风?

69岁2019年08月11日 19:34:33
病情描述:

爷爷平时身体挺好的,可是前几天突然中风了,现在还瘫痪在床,我想了解一下如何预防中风?

医生回答(2)
  • 邹晓东
    邹晓东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中风通常是由于饮食不当、劳累过度、血液瘀滞等因素造成的,以突然昏倒、肢体麻木等为主要表现,严重时可能会危及生命。建议:想要预防中风需要保持饮食清淡,生活规律,情绪要稳定,禁烟酒,坚持运动,增强体质,还可适当参加各种文娱活动。

  • 宋田佳
    宋田佳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中风多是急性起病,发病前一般有劳累过度、饮食不当等诱因,本病可造成半身不遂或者死亡。建议:想要预防中风需要保持低脂、低盐、低胆固醇饮食,好好休息,不可熬夜或者劳累,戒除抽烟、喝酒等不良陋习,坚持做适当锻炼。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