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糖尿病空腹8.8算严重吗?

糖尿病空腹8.8算严重吗?

71岁2019年08月11日 15:08:06
病情描述:

奶奶得了糖尿病好几年了,今天感觉头有点晕,去医院查出空腹血糖是8.8,请问专家这种情况严重吗?

医生回答(2)
  • 张东铭
    张东铭副主任医师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糖尿病是一种以血糖升高为特征的内分泌疾病,患者主要会出现多饮、多食、多尿、体重减少等表现。正常的空腹血糖值应该在3.9-6.1mmol/L,8.8有点偏高,但不是很严重。建议:患者需在医生指导下按时服用降糖药,定期去医院监测血糖。

  • 陈娟
    陈娟主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糖尿病患者空腹血糖值为8.8有点偏高,一般不是很严重。建议:患者可在医生指导下口服二甲双胍等降糖药进行治疗,保持饮食清淡,避免食用奶油、巧克力等含糖量较高的食物。生活起居要有规律,不可熬夜和过度劳累。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