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维生素d可以和奶粉一起吃吗?

维生素d可以和奶粉一起吃吗?

1岁2019年08月12日 12:28:08
病情描述:

我担心我家的宝宝会缺钙,就想给他补充一点钙片,但是单独的钙片他又不吃,请问维生素d可以和奶粉一起吃吗?

医生回答(2)
  • 赵长安
    赵长安主任医师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维生素d最好不要和奶粉一起喝,因为维生素d是油剂,不会溶于奶粉之中。一般都是在喝过奶粉之后,直接滴入到嘴巴里就行了,再适当的喂一点水,而且这样的效果也会比较好。建议:适量的给宝宝补充,喂过维生素d之后也不要吃其他的东西了。

  • 吴宏图
    吴宏图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维生素d正常是不建议跟奶粉一起吃,因为这样会影响到维生素d的吸收效果,还是分开吃的效果比较好,你可以在每次喂过奶粉之后,再直接把这个滴入宝宝的嘴中就可以了。建议:平时要适当给宝宝喝点水,多晒晒太阳,也有助于补钙。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