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一喝水就想尿?

一喝水就想尿?

28岁2019年08月12日 10:26:27
病情描述:

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出现了尿频症状,只要是一喝水就想尿尿,而且还总是感觉尿不尽,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杨杰
    杨杰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你这是典型的尿路感染症状,尿路感染在临床中比较常见,多是因为个人卫生清洁不当,导致细菌或者是病毒入侵尿道口造成的症状。这时候要及时使用左氧类的消炎药进行治疗和处理,有需要也可以就医治疗。

  • 翟水龙
    翟水龙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突然出现尿频和尿不尽的症状,这是泌尿系统有感染导致的。常见的就是尿路感染,是因为尿道口有细菌或病毒的入侵引起的一种感染现象。这种症状可以使用左氧类的消炎药物口服,进行症状的缓解。注意事项:在治疗期间要多喝水帮助排尿,减轻炎症,并且需要避免辛辣和刺激的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