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十一号来月经几号是排卵期?

十一号来月经几号是排卵期?

23岁2019年08月13日 19:16:02
病情描述:

我现在正在准备怀孕,现在正在推算排卵期,但是还是没有算出,请问医生十一号来月经,几号是排卵期?

医生回答(2)
  • 马秀丽
    马秀丽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正常排卵日在下次月经来潮前的14日,如果您的月经是11号,月经周期为30天,那么您的排卵日在27号。建议:您可以在排卵日那天进行同房,有利于增加怀孕的几率。保持心情愉快,更有利于受精卵的着床。注意事项:在备孕期间禁止使用任何药物。

  • 何花
    何花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如果您的月经周期规律,那么您的排卵期在这个月的27号,排卵日通常都是在下个月月经来潮之前的14天。建议:您可以在此期间进行同房,有利于增加怀孕的几率,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适量补充维生素。注意事项:避免过度,劳累适量多休息。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