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生气的危害有哪些?

生气的危害有哪些?

32岁2019年08月13日 13:14:05
病情描述:

我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总是莫名的生气,朋友劝我不要生气,说生气会伤身,所以我想知道经常生气会对人有哪些危害?

医生回答(2)
  • 皇甫丽
    皇甫丽主任医师

    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生气首先会造成各种身体的不适,经常性生气易导致肝脏功能损伤、胃溃疡、肺部疾病,还会加速皮肤的衰老,导致皱纹、色斑的增多。建议:您可以经常出去旅游,选择合适的发泄方式,释放自己的压力。注意事项:若长期无法改善,可以进行心理治疗。

  • 高道和
    高道和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宝应县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在中医上怒伤肝,所以经常性的生气,会导致肝脏损伤、胃溃疡、消化不良等症状,还会加速细胞的衰老,导致皱纹和色斑的产生。建议:您可以在生气之前进行深呼吸,缓解心中的愤怒,尽可能找出生气的原因,选择合适的发泄方式,放松自己的心情。注意事项:若长期未知原因的生气,需及早就医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