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怀孕初期姨妈痛?

怀孕初期姨妈痛?

26岁2019年08月13日 15:27:47
病情描述:

我前两天刚确诊为怀孕,结果今天就感觉下腹部坠痛,像是姨妈来了一样,请问怀孕初期姨妈痛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马秀丽
    马秀丽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女性在怀孕初期并不会出现姨妈痛,您出现腹部疼痛的原因包括以下几点,第一,着床痛,主要是孕囊着床在子宫内膜上,从而出现腹部疼痛。第二,患者进食较多生冷、辛辣食物,会诱发女性出现先兆流产。第三,饮食不卫生会造成胃肠道紊乱,诱发女性腹痛。

  • 何花
    何花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大多数女性在怀孕初期出现类似姨妈痛的腹痛可能是着床痛,一般是受精卵着床于子宫内膜,从而导致局部子宫内膜发生剥脱现象,产生腹部疼痛。其次,患者进食不卫生饮食、生冷、辛辣食物,也会造成女性出现腹痛现象。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