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胸口突然闷痛怎么回事?

胸口突然闷痛怎么回事?

72岁2019年08月14日 12:47:00
病情描述:

爷爷今天突然出现了胸口闷痛的现象,呼吸还有点困难,持续数小时了还未缓解,请问专家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王文林
    王文林主任医师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胸口突然闷痛通常是心绞痛造成的,疼痛可表现为压榨性、窒息性疼痛,还可向背部及心前区放射。这通常是由于血栓形成、血管痉挛等因素造成的,也可能与过度劳累、情绪过激等因素有关。建议:患者平时要多休息,保护好自己,不可受凉。

  • 陈凯
    陈凯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胸口突然闷痛是心绞痛的表现,由心肌供血不足所致,与冠状动脉狭窄有关,还可能是过度劳累、情绪激动、惊吓等因素诱发而来。建议:患者看使用硝酸甘油、阿普洛尔等药物进行治疗,平时要多休息,不可劳累。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