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两岁的宝宝每天应该喝多少奶?

两岁的宝宝每天应该喝多少奶?

2岁2019年08月14日 12:27:02
病情描述:

我家宝宝现在两岁了,平时正常饮食,也会喝点奶粉,我想问下两岁的宝宝每天应该喝多少奶?

医生回答(2)
  • 赵长安
    赵长安主任医师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正常情况下,两岁的宝宝一天可以喝400到500毫升的奶,可以当做辅食。具体的饮奶量存在个体差异,可以根据小儿自身的需求进行适当的调整。平时要注意营养均衡,每次喂食不宜过饱防止消化不良。

  • 龚海蓉
    龚海蓉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两岁的宝宝在正常饮食的同时,可以添加配方奶粉,每天的饮用量在400到500毫升左右,可以根据宝宝自身的需求来调整。奶粉中的钙、锌、磷等营养元素,可以促进宝宝的发育,每次喂食不宜过饱,适量即可。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