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子宫内膜炎会引起月经淋漓不尽吗?

子宫内膜炎会引起月经淋漓不尽吗?

31岁2019年08月15日 11:48:14
病情描述:

我这次月经已经持续9天了,量也不多就是一直有点,朋友说我可能是子宫内膜炎,我想知道子宫内膜炎会引起月经淋漓不尽嘛?

医生回答(2)
  • 张小燕
    张小燕副主任医师

    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总医院 向他提问

    子宫内膜炎是会导致月经淋漓不尽的,因为当子宫内膜发生炎症的时候,局部会水肿充血导致月经量增多,并且由于炎症反应,子宫内膜的修复会减慢,从而引起长时间的出血,造成月经淋漓不尽的现象。

  • 朱磊
    朱磊副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患有子宫内膜炎的患者,子宫修复功能较弱,所以在来月经的时候,内膜长期修复不完全就会导致月经淋漓不尽。建议:若是确诊为子宫内膜炎,可以服用妇科千金片或者妇炎康软胶囊等药物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