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周围性面神经麻痹?

周围性面神经麻痹?

25岁2019年08月15日 11:40:33
病情描述:

三天前,我早上起床之后,我发现自己面瘫了。我抓紧去医院检查,医生诊断我是神经麻痹引起的面瘫,我想问问医生周围性面神经麻痹能治好吗?

医生回答(2)
  • 彭玉平
    彭玉平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周围性面神经麻痹属于任何年龄段都可发生的疾病,其是由面神经病变导致的疾病。依照目前的医疗技术,完全可以将该病治愈。建议:患者起病后,需要及时就医治疗,可以根据情况选择保守或者手术治疗。

  • 卫昕伟
    卫昕伟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周围性面神经麻痹患者如果治疗及时,大多可以恢复至满意状态。部分病情严重者,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改善当前的情况。建议:患者治疗疾病期间,要注意进食食物的种类,以免进食坚硬的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