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做血常规可以吃早餐吗?

做血常规可以吃早餐吗?

30岁2019年08月15日 15:15:17
病情描述:

我今天要去医院做血常规检查,妈妈让我吃些早饭再去,我有些纠结,想问问做血常规可以吃早餐吗?

医生回答(2)
  • 康安
    康安副主任医师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一般做血常规可以吃早餐,血常规只是检测您体内的红细胞、白细胞及血红蛋白等,您在进食后,不会影响结果的准确性。建议:您可以适量的进食后,再去医院检查,但如果您需要检查肝肾功能或b超,您最好保持空腹的状态。

  • 杜俊生
    杜俊生副主任医师

    包头市蒙医中医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正常情况下,如果您只检查血常规,一般不需要禁食,但您同时还需检查肝肾功能时,那您不可食用早餐,一旦进食后,食物会造成体内的酶原发生改变,从而影响结果的准确性,对您病情的诊断也有一定的影响。建议:您最好保持空腹的状态去进行检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