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尿酸高一天喝多少水?

尿酸高一天喝多少水?

44岁2019年08月16日 16:10:35
病情描述:

每次到了阴天的时候,我的关节就会痛的厉害,去医院做检查,发现体内的尿酸高,请问尿酸高一天喝多少水?

医生回答(2)
  • 夏志银
    夏志银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尿酸高的人群多喝水可以促进体内尿酸的排泄,从而缓解人体的一些不适的症状。你可以喝每天喝1000-1500毫升左右的温水,而且同时应该控制好饮食,一些动物内脏、辛辣、豆质品等食物都不要吃,以免加重症状,平时还可以适当的锻炼身体。

  • 桂明
    桂明副主任医师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 向他提问

    尿酸高的时候多喝一点水还是比较有利的,具体的喝水的量你可以选择比平时多一倍,每天2000ml以上就可以有效的预防痛风了。平时在饮食上你也要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比如西瓜、冬瓜等,还有利尿的效果,辛辣刺激的食物一定不能吃。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