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心脏逆钟向转位?

心脏逆钟向转位?

50岁2019年08月17日 15:24:21
病情描述:

我今年已经五十岁了,一直有高血压,这两天胸闷的难受,去医院做体检,医生说是心脏逆钟样转位,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王召军
    王召军副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心脏逆向转位是指各种原因导致右心室压力太大,引起右心室肥厚,心电图表示心电图轴向右偏转,最常见的症状为高血压。建议:您平时要注意控制血压,饮食要清淡,避免油腻的食物。要适当锻炼身体,定期检查血压,戒烟限酒,保持乐观的心态。

  • 郗永安
    郗永安主任医师

    北京朝阳急诊抢救中心 向他提问

    根据您的情况,心电图结果提示心脏逆钟向转位,一般考虑为左心室肥厚,可能是心脏病的表现,但这不能作为确诊依据。建议:您需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详细检查,以明确病因。平时饮食方面以低盐饮食为主。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