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心脏偷停的症状?

心脏偷停的症状?

34岁2019年08月17日 14:01:18
病情描述:

最近这段时间我总是会感觉心漏跳了一下,朋友说我这有可能是精神压力太大导致的错觉,我想咨询一下心脏偷停的症状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谢连娣
    谢连娣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向他提问

    心脏偷停的症状是惊慌、憋闷、乏力等,有的患者严重的时候还会出现焦虑不安或者是虚汗。建议:患者最好去做心电图或者是心脏彩超检查,这段时间要多休息,不能劳累,饮食方面需要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不能熬夜,保证足够的睡眠。

  • 郗永安
    郗永安主任医师

    北京朝阳急诊抢救中心 向他提问

    心脏偷停的症状有惊慌、憋闷、乏力、出虚汗、焦虑不安等症状,除了上述症状还有的患者会感觉心悸。建议:要去做心电图检查,这段时间要保证足够的休息,不能劳累,不能劳累,也要避免情绪激动,平时避免喝浓茶和咖啡。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