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胃间质瘤2cm算大吗?

胃间质瘤2cm算大吗?

45岁2019年08月17日 17:03:25
病情描述:

我最近吃完饭后总感觉腹部有点不舒服,就去医院检查,显示胃间质瘤2厘米,想知道胃间质瘤2厘米算大吗?

医生回答(2)
  • 李琦
    李琦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胃间质瘤考虑是饮食不当,导致黏液变性、坏死,引发的胃部肿瘤。当肿瘤长到2cm时,一般就比较大了,需及时入院进行手术切除,以免影响健康。注意事项:术后短期内您要以流质饮食为主,以免加重肠胃负担,影响恢复。

  • 翟红艳
    翟红艳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胃间质瘤一般分为良性及恶性,多是胃部受到损伤,出现病变引发的不良症状。一般良性胃间质瘤2cm不算大,只要及时治疗,不会影响生活,而恶性胃间质瘤长到2cm时,就比较大了,需及时入院手术切除,以免危及生命。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