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低压50?

低压50?

40岁2019年08月17日 12:26:33
病情描述:

我今天做了健康体检,测了血压,发现我的低压只有50,我想咨询一下医生低压50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谢连娣
    谢连娣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向他提问

    正常的血压,舒张压应该在60-89mmHg之间,50已经属于是低血压的情况。建议:你应该注意复测血压,最好去医院做相关的检查,明确有无心脏泵血功能的衰竭,如果在服用降压药可以根据医嘱减药,可以服用生脉来改善低血压。

  • 郗永安
    郗永安主任医师

    北京朝阳急诊抢救中心 向他提问

    收缩压正常范围应该要达到60以上,舒张压50相对较低,有脏器灌注降低的风险。建议:及时去医院检查心电图等,判断自身的危险情况,如果没有任何不适,可以注意监测血压,如果有头晕等不适,可以服用生脉饮来提升血压。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